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广州健康院召开“四风”问题专项自查暨审计落实整改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11供稿:党群处 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四风”问题专项自查暨公务接待费、会议培训费和因公出国(境)专项审计落实整改专题会议。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人事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外事和财务审核业务主管、课题组财务助理和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侯红明主持。  

  侯红明逐项指出了“四风”问题专项自查暨公务接待费、会议培训费和因公出国(境)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制度依据,代表院纪委向全院发出提醒,廉洁从业,依法办事,依规行事,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用出效益,使之真正成为健康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力。 

  段子渊对与会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以强有力措施做好专项自查和审计整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和准确理解制度,报销认真、审核严格;三是要举一反三,对于发现的问题,能改即改、应改尽改,确保健康院规范有序、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