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广州健康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2-09-01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8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二级中心主任、支撑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部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作《勇于自我革命,践行国家队国家人使命》专题党课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及如何成长为好干部的重要论述,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段子渊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品格,崇廉拒腐,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从本职工作做起,在国家科技创新伟大事业中成就个人梦想。

  会议通报部署了广州健康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集体观学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零容忍》之《打虎拍蝇》。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