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GIBH分子医学中心党支部过组织生活

发表日期:2009-08-24来源: 放大 缩小

  10月19日举行的GIBH分子医学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上,院党委书记黄建冲同志和党支部书记周光飚博士就“联系工作实际讨论八荣八耻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落实”主题,与来自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内容大到GIBH的行政管理、党务工作和制度规范,小至每个PI组的工作氛围、员工的心理面貌。话题围绕着党的先进力量和党员同志在GIBH实际科研工作中,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及如何在工作实际中落实“八荣八耻”等方面展开。

  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真实的反映出来,将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都表达出来,真正起到了党务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有效、直接的交流和沟通。黄建冲书记和周光飚博士都表示,欢迎每个党员和GIBH的员工积极地向上级PI或行政职能部门及时反映情况,以便做到政务畅通,提高工作效率,早出科研成果。各PI组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倡导各级机关部门大力开展“八荣八耻”学习教育活动的大环境下,GIBH作为一所国家级的科研机构,务必要发动全体党员同志,与员工群众一起在科研工作中抓紧贯彻落实“八荣八耻”,为GIBH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和学术氛围。同时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发扬以身作则、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务真求实、创新发展的精神品质,以GIBH主人公的姿态投入到科技工作中,争取以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更多的创新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会议结束,黄建冲书记勉励大家在科技工作中要不断推陈出新,在实际工作中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进性,为广大员工树立模范和学习的榜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