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我院优秀青年在“两院” 2004-2005 年表彰大会上获奖

发表日期:2009-08-24来源: 放大 缩小

  5 月 10 日 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召开了 2004-2005 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我院马鑫同志获“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光荣称号,孙亮和管敏同志获得“优秀团员”的光荣称号。我院孙亮还代表“两院”优秀团员在大会上发言。

  会上,两院院长陈勇、党组书记 郭俊 以及团省委联络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陈宏宇同志分别讲话,他们鼓励广大青年同志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戒骄戒躁,放宽胸怀,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为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部分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想,他们一致表示,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望,不断学习,团结协作,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