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表日期:2009-08-24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4日下午,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隆重召开。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这是生物院筹建以来吸收的第一名新党员的宣誓仪式,标志着生物院党的建设迈开了新的步伐。会议由支部委员徐琼主持,支部书记杜少焜致开会词。预备党员马鑫博士进行了入党宣誓。
  生物院院长陈凌博士参加了宣誓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自己虽不是党员,但是作为中华民族一份子和一名科技工作者,要努力为中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党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生物院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依靠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共同为建设一流的研究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黄建冲书记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全院党员向新入党的党员马鑫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欢迎全院要求进步、渴望加入党组织的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他号召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章程,做到服务、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攀登世界科学高峰。他指出,在面临大好发展机遇的新形势下,生物院的党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每一位员工尤其是共产党员都要有一种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为建设一流研究院,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