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不辱使命 勇挑重担 献身科学——献给86周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

发表日期:2009-08-24来源: 放大 缩小

  在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党同志正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奋力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纪念日。中国科学院伴随新中国的成长,已经走过55年的光辉历程,我们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作为新中国的科技工作者,我们深感肩上承担着光荣的民族寄托与国家使命。

  今天,借宣传栏一角,我们向迎来八十六年华诞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全体共产党员的真诚祝福!作为新时代奋战在科研第一线的共产党员,我们郑重而庄严的宣誓:秉承中国科学院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传统,爱党爱国、不辱使命、勇挑重担、献身科学、协力攻关、唯真求实、恪守道德、乐于奉献,永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