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大夫山集体活动

发表日期:2009-08-24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的广州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作为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活动之一,我院团委协同研究生会,组织职工和学生团员到户外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团组织活动。
15日,在院领导及团委的带领下,我院70多名职工与学生团员来到位于广州番禺区的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团队游戏及小组间竞赛,包括“系在一起”、“传球接力”、“逃生圈”、“运输队”等,拔河比赛更是将小组间竞赛的热情拉向了高潮。
 本次团组织活动,既让我院的职工与学生走进大自然,放松了身心,还促进了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相互间的信任,培养了集体观念,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年轻团员们深刻体会到,坚持以人为本,团队合作,齐心共进,研究院一定能开拓创新,持续发展。
 
  
院旗飘扬、整装待发   徒步攀登、不畏辛苦
 
  
   大树底下,不为乘凉    大家牵手、共闯难关
 
   
你的精彩、我来喝彩             奋力拔河、你我同心  
 
最后再来张集体大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