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我院党委赴丰顺帮扶山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发表日期:2009-09-25来源:放大 缩小

  918-21日,我院党委书记黄建冲赴对口帮扶对象-丰顺留隍镇,将饱含全院职工爱心的帮扶款送到蔗溪村和西山村支部书记手中,这些帮扶款将用于蔗溪村的路灯工程和西山村的村道建设。

  黄建冲表示,帮助蔗溪村安置路灯、帮助西山村修建村道,既是我院党委对广东省委“办一件好事实事”精神的具体落实,也体现了我院全体职工党员对基层村党支部在艰苦条件下尽心尽力为村民服务、为村经济发展努力工作的敬佩和支持。蔗溪村和西山村党支部书记对我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蔗溪村和西山村集体经济比较落后,村里无力开展一些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的建设。地理位置最为偏远的西山村,为解决村民行路难的问题,村党支部经多方筹措,启动村道建设工程,在山崖边开辟出了一条简易山路,赢得了广大村民的支持和拥护。


我院党委与受资助的蔗溪村支委书记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