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生物院传达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3-01-30朱丹萍 供稿:综合办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8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侯红明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进行了部署。

侯红明表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的落实之年。新的一年里,院党委将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提高研究院科技产出质量和贡献为中心,重点加强对“一三五”的保障服务,加强对党建工作科学化的探索和实施。他要求各支部要紧密结合研究院实际,认真做好党员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做好发展科研骨干入党,全面贯彻“八项规定”厉行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扎实推进研究院“创新2020”和“一三五”目标的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