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生物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4-10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4月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广州分院分党组2017年党的工作要点,部署广州生物院2017年党建工作。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及党群处、各基层党支部参加了会议。 

  陈广浩要求各党支部2017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融进中心工作;着力推进制度机制建设,为广州生物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和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陈广浩同时指出,各支部要多开展交流活动,与兄弟单位多交流,吸收好的工作经验;从日常党建工作入手,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结合实际工作,各党支部还就优秀党员评选、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