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生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表日期:2019-07-24来源:放大 缩小

  7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院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集中学习。由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带队,处级领导干部及六级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作为规划国土综合展示、城市文化展示的平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巧妙融合,生动地展现广州城市规划建设的历史、现在与未来。“沉浸式”4D短片将广州城建史上的各个重大事件串联起来,透过虚幻的影像跨越千年,感受广州的前世今生;广州版“清明上河图”为广州全域沙盘模型,7434平方公里全域广州尽收眼底,零距离感受广州的城市格局;跟随“飞跃20506D“未来体验”畅游南沙港、南沙明珠湾、广州国际金融城、广州国际生物岛,领略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 

  参观过程中,侯红明与现场学习的党员同志开展讨论,他指出本次学习过程中领略了中国的发展速度,广州的厚重历史,我们应该对脚下的这片土地更加热爱,对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愈发珍惜,党员们要积极对标“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对广州城市历史、改革开放40年来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所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广州未来城市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学习了千年商都广州的历史发展和改革开放后的建设奇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