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2-01-04供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30日,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朝明主持会议。 

  会上陈朝明传达学习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方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全年的工作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和发展党员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党员争做“国家需要,人民期待”的先锋模范标兵,为研究院的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工作,为研究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并鼓励大家继往开来、继续努力。 

  组织委员冯向杰回顾了支部年度学习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党建工作推进会、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 

  宣传委员韦佳佳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和本支部落实情况,组织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逐一交流心得体会和收获提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性修养得到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今后要继续积极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作题为《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党课报告,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六中全会通过历史决议的三个“需要”、党的百年奋斗十大历史经验、会议强调的全党四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等内容,并结合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总结发言,指出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充满不确定性,面对新的形势,全体支部党员必须迎难而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规划、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大科学研究设施建设,为实现研究院再次跨越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作题为《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党课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