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

发表日期:2023-06-07来源:放大 缩小

  6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和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段子渊共同为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

  该基地采用“四馆合一”的设计思路,分四个板块介绍广州健康院史、科学家精神、党建与创新文化和主题科普,主要包括“初心之志”、“探索之路”、“未来之光”和“前行之力”四个部分,参观者可以通过相关音频、视频、展板、实物和标语等,了解回国报效科学家、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突出专家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体会和弘扬心怀祖国、追求真理、潜心研究、矢志创新、敢为人先、协力攻关的科学家精神。该基地建设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和广州市黄埔区云埔街道的大力支持。

  据统计,自今年4月中旬运行以来,基地已接待参观调研、各类科普活动共计7次,进馆参观学习人数累计近300人。

   

陈广浩和段子渊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