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我院与科技局足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06-08-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和有关各界的友谊, 8 月 27 日 ,由我院员工和研究生组成的业余足球队与广州市科技局业余足球队在广州市越秀上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充满热情和友谊的足球比赛。我院的领队为裴端卿副院长,市科技局的领队为马曙副局长。上办场一开场,双方都拼抢的很猛,我院的陆靖率先扣开对方的大门,为我院赢得一分;科技局队也不甘示弱,在上半场快结束之时,通过一个点球将比分扳为 1:1 平。下半场一开局,科技局队在我院的大门前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场上形势十分紧张。下半场快结束时,我院年轻队员的体力明显占优势,凭借快速的奔跑和配合,我院的康战方第二次将球踢进了科技局的大门。比赛结果为 2 : 1 ,我院队战胜的科技局队,赢得了这场友谊比赛。
  整个比赛队员们非常注重整体配合,比赛作风端正,体现了很高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