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医药院举办新春联欢会

发表日期:2007-02-12来源:放大 缩小

  2月9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了新春联欢会。全院科研人员、干部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随着一曲欢快愉悦的新春贺年歌曲大联唱,联欢会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各个部门、研究中心都以轻松愉快、诙谐幽默的方式献上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为大家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新春祝福。来自临床前研究中心和技术支撑处的姑娘和小伙们以热情欢快的民族舞蹈《龙船调》将气氛掀起一个小高潮;陈小平博士用一曲悠扬的《舒伯特小夜曲》小提琴独奏向观众诉说了一个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陈昌友博士上台即兴表演的单口相声妙趣横生,引来阵阵喝彩;新发疾病中心的《明天会更好》、合成与天然药物中心的《同一首歌》唱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心声——同心协力共创广州医药院的美好明天;疫苗和生物药物中心的新派古装喜剧小品表演得惟妙惟肖,令人捧腹不已;分子医学中心的时装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州医药院年轻科技工作者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院务办和科教处的经典歌曲大联唱让大家感到了主旋律的凝聚力。“心相连,风雨并肩,未来不再遥远”,一曲温馨和谐的《今夜无眠》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创业创新 和谐发展”理念指引下,全院干部职工心心相连,同舟共济,广州医药院的美好未来一定不会遥远!

 

舞蹈《龙船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