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08-12-15来源:放大 缩小
2008年12月13日,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经过紧张、刺激、新鲜的比赛,生物三队获得总冠军,化学队、生物二队、生物一队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同学们在收获精美奖品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
一大早,身着运动装的GIBH学子们来到活动地点——玉树公园,准备定向越野比赛。10点钟,比赛正式开始。42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向前冲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山林之中。很快,第一位同学到达终点,手里拿着沿途收集的6张标记纸条,接着第二名、第三名……相继冲过终点线。虽然个个气喘吁吁,但精神状态颇佳。经过统计,化学队以绝对优势获得该项目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下午2点,趣味十足的“运动”正式登场了。
首先开始的是五人筷子夹乒乓球接力比赛,定向越野中排名最后的生物一队一马当先,取得本环节的冠军。接着进行的是双人背夹篮球比赛,考察参赛的两名队员配合是否默契,本环节的桂冠由生物三队摘得。第三个比赛项目是单人跳绳,女同学绝对是参赛的主力,生物二队不负众望,力拔头筹。第四个项目是踢毽子,也是女生的强项,毽子上下翻飞中,生物三队再次登顶冠军。最后一个项目也是比赛最激烈的项目:拔河。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拥有许多“重量级人物”的生物三队收获第三个冠军。
下午4点,趣味运动会正式落幕。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一份快乐的回忆。
快乐的运动员
趣味运动比赛
越野比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