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我院举办第三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

发表日期:2009-07-27来源:放大 缩小

720至23日,我院举办第三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近20所重点高校的30名本科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建冲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辞,殷切期望更多的高校优秀学子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GIBH)工作、学习。

夏令营活动期间,我院组织同学们聆听多场学术讲座,带领同学们参观我院重点实验室、即将建成的GIBH新园区以及参加我院“研究生科研成果Poster展”,与我院在读研究生面对面交流。此外,还组织同学们游览了以巧夺天工、集岭南民间建筑装饰艺术之大成著称的陈家祠,参观了民主革命胜地、威震海内外的黄埔军校,在西汉南越王博物馆了解古城三朝之一的南越王国历史;华灯初上,同学们乘船饱览珠江两岸的美丽夜色,对广州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历史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夏令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科院科研单位的认识,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知识面,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机会和学习条件非常难得,将努力争取报考我院研究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