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我院第二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08-07-29来源:放大 缩小

  继2007年7月成功举办首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之后,我院于2008年 7月21至24日举办了第二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我院夏令营活动已在众多高校学生中具有一定知名度,并受到高校学子的热烈欢迎,报名十分踊跃。今年,来自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9所高校的29名优秀本科生获邀参加本次夏令营。

  开营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建冲致辞,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观了我院园区及各中心、实验室,并聆听研究生导师对生物医药领域最新的进展介绍,感受科研工作者应具备的科学素质和奉献精神。7月23日下午,同学们还参加了我院第二届研究生科研成果Poster展,轻松、愉快地与我院在读研究生交流科研学习的体会,深受启发。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同学几乎都是第一次来广州,我院精心设计的“广州一日游”路线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在白云山顶、珠江水畔、黄埔军校、中山纪念堂、南越王墓博物馆等地留下了同学们欢快的身影。

  短短四天,夏令营同学之间、同学们与带队老师之间结下了难忘的友谊。闭营仪式上,同学们纷纷用歌声、感言表达自己的不舍心情。朱咏峰副院长、科教处老师以及导师代表还与夏令营同学共进晚餐,并热情邀请同学们再来广州,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相聚GIBH。

开营仪式,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建冲授旗

走进GIBH:认真学习

走进GIBH:张张笑脸

登高白云山

参观黄埔军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