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GIBH第二届全体师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07-12-13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日下午,由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的“GIBH第二届全体师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剑涛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原则,旨在促进GIBH师生之间、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下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小项,大家参与热情很高,仅报名参赛人数便达到了四十余人。比赛当天刘劲松博士也参与了乒乓球、羽毛球的比赛,还有许多同学及员工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比赛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多场比赛打得难分难解。选手们飞身救球、多拍相持的精彩场面引发了观众们的由衷赞叹,各组的啦啦队也卖力地为本组选手加油喝彩。单场比赛结束后,参赛双方都会握手留影、互相鼓励,体现了同学之间的真诚友谊。

  本次活动,对于增进友谊、增强体质、促进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赛队员合影

导师风采

奋力搏杀

互相鼓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