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走进GIBH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07-07-24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8日,“走进GIBH暑期夏令营”如期开营,我院热情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同学。18日晚,在开营仪式上,我院黄建冲书记代表研究院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的总体情况,同时预祝此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7月19日,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开始了“走进GIBH”的一天。在享受丰盛的“学术大餐”的同时,也跟我院的PI、研究生进行了“亲密接触”。研究院朝气蓬勃的氛围、PI们丰富的科研经历以及亲切诙谐的谈吐,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餐开始后,陈凌院长百忙中抽空看望夏令营全体同学。陈院长勉励大家珍惜大好时光,奋力拼搏,并热情欢迎同学们加入GIBH大家庭。
夏令营期间,同学们还参观游览了广州市区。不少同学表示,虽然自己生长在北方,但是此次夏令营活动,让他们爱上了广州这座充满活力的南方城市,爱上了GIBH!
闭营仪式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感谢GIBH的盛情厚待,并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到GIBH学习。
 开营啦
 在我院参观学习
 在我院参观学习
参观黄埔军校
美丽的珠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