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GIBH学者讲坛”系列研究生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06-11-24来源:放大 缩小
  1123下午,我院首次由研究生会策划、组织的 “GIBH学者讲坛”系列研究生教育活动开讲。“学者讲坛”系列活动旨在邀请院内PI和院外知名学者,结合自身成功经历,介绍宝贵经验,给正处于求学阶段的研究生以启迪,引导研究生们展开对科研、对自己人生的思考。

  这次活动邀请了院内年轻有为的PI黄志伟博士(香港籍)和刘劲松博士,他们在美国求学期间,成果卓著。黄志伟博士以“Empowerment through Enlightment”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对科研思路,人生规划,人格修养作出了精彩的阐述。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气氛融洽,提问积极,与黄志伟博士和刘劲松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凌院长也在百忙之中参加活动并发表了讲话,勉励大家刻苦学习,为研究院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参加论坛收获良多,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科教处的积极协助,“GIBH学者讲坛”系列活动今后将不定期举行,为营造GIBH开放交流,不断向上的学术氛围而努力!

院长致词

讲者风采

专注聆听

讲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