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我院组织女同胞到广东科学中心参观

发表日期:2010-03-10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百年华诞,给全院女同胞送上一份真挚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我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全院女职工、女学生共130人到广东科学中心参观学习。

广东科学中心是目前世界上展示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科普教育场馆,具有科普教育、科技成果展示、国内外学术交流和科普旅游四大功能。大家分别参观了飞天之梦、数码世界、人与健康、儿童天地等九大常设主题展馆和“沉睡一万八千年的冰原巨兽•猛犸象巡回展” 广州站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人与文明、人与科学、人与自然相对关系的综合性科学知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愉悦了身心,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三·八”节。

女职工、女学生是我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研究院十分重视,每年“三·八”节均会组织有关活动,为全院女同胞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