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1-05-24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0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院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天河公园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院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竞赛项目,由各研究所、中心、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组成的7支球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本着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目的,在赛场上为各队的荣誉而奋勇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感染与免疫中心队获得团体冠军,化学生物学研究所队获得亚军,管理部门队和支撑部门队并列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咏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及奖金。

羽毛球比赛已成为生物院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不仅推动了全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全院师生间的交流。

比赛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