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2-05-14朱丹萍 供稿:蔡志峰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1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在天河公园羽毛球馆举行。活动由生物院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

生物院体协主席胡文辉博士为比赛致开幕辞,他希望大家能把比赛场上那种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为研究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本届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竞赛项目,由院各研究所、中心、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组成的6支球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感染与免疫中心队成功卫冕,干细胞所队屈居亚军,化学生物学所队获得季军,管理部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比赛结束后,院务办公室副主任韩青海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羽毛球比赛已成为生物院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羽毛球协会自组建以来,一直坚持以提高全院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办会方向,定期开展训练活动,不仅推动了全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全院师生间的交流。
 
 
                              (供图:蔡志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