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二届足球联赛

发表日期:2012-05-28朱丹萍 供稿:化学所 梅国强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科院广州生物院举办第二届足球联赛。比赛由院工会主办,院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得到院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赛制。由各研究所(中心)、支撑管理部门组成的5支球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赛出风格”的精神认真参加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化学生物学研究所队获得冠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队和感染与免疫研究中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药物研发中心与化学联队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赛后,广州生物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咏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及锦旗。

本届比赛很好地推动了广州生物院足球群众运动的开展,将全院爱好足球的职工和学生团结在一起,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友谊。这些足球场上热情洋溢的年轻人,也是研究院创新研究的生力军,他们将保持着这股高涨的精神头投入到持久艰苦的科研工作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