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摄影协会开展采风活动

发表日期:2012-09-05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摄影协会在惠州罗浮山和西湖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主要以风景及人物为主题,练习微距、白平衡变化等摄影技术,同时对新购相机者进行摄影指导。活动过程中,会员积极交流,气氛融洽。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摄影爱好者对光线和构图在摄影中的理解和运用,使广大摄影爱好者观察力、探索力和想象力得到了煅练;另一方面促进了职工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院摄影协会是院工会监督管理下的职工群众组织, 摄影协会宗旨是:普及摄影艺术、提高摄影技术,增强职工文化修养,促进研究院的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摄影水平。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