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游活动

发表日期:2013-06-03朱丹萍 供稿:综合办 李文衍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日,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会组织了“广东科学中心亲子游”活动,共有130多名职工及家属参加。

当天,一个小时的车程在孩子们的欢笑中很快的度过,上午10点到达目的地——广东科学中心。孩子们在自己家门口的世博广东馆重温了世博盛宴,在儿童天地、实验与发现、数码世界、交通世界、绿色家园、飞天之梦、人与健康、感知与思维等8个主题展区里,孩子们不仅观看到国内外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并且动手参与,在亲身体验中既获得乐趣又学习到科技知识。

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工会每年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儿童节活动,以表达对GIBH儿童的关爱。本次科学中心之行,让孩子们在游玩中收获了知识,也让职工们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