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摄影协会开展摄影采风暨换届活动

发表日期:2013-07-22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摄影协会在白水寨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活动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2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以山水风景题材摄影为主,旨在培养摄影爱好者的审美能力、理解能力与感悟能力。活动中,大家登山涉水,一路欢歌笑语,时而举起相机捕捉美丽瞬间,时而驻足交流摄影心得。本次活动提高了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形成了良好的协会文化气氛。

活动期间,还回顾了摄影协会成立的历史,总结了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换届。

在院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摄影协会自成立以来已开展了多次采风活动和摄影比赛,涌现出许多优秀摄影作品,会员们的摄影水平和知识也得到了普遍提高。摄影协会的宗旨在于普及摄影艺术、提高摄影技术,增强职工文化修养,促进GIBH的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摄影水平。

附:活动摄影作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