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第四届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3-09-29供稿:曾少高来源:放大 缩小

  927日下午,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持续23天的第四届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篮球赛正式结束。获得本届比赛冠亚季军分别是干细胞所一队、化学生物所队、PI与健康所联队。

  参加本次比赛的六个队伍分别是干细胞所一队、干细胞所二队、化学生物所队、PI与健康所联队、感染免疫中心队、药物研发中心队。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干细胞所一队和化学生物所队脱颖而出,进入冠军决赛。

  决赛当天,篮球场内早早围满了双方啦啦队和一众球迷。在球迷和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场内运动员都卯足了劲,激烈拼抢,精彩纷呈。一开始,双方发挥自身优势,你来我往,分数不相上下,处于胶着状态。至上半场结束,双方几乎打为平手。半场休息期间,限时两分钟的女生三步上篮得分环节,干细胞所一队女生更胜一筹,几乎弹无虚发,一下子使干细胞所一队比分领先近两位数。下半场比赛,干细胞所一队调整战略,乘胜追击,几个回合分数拉开至20分以上,一举奠定优势,最终拿下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对于增进友谊、增强体质、促进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