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在两院首届职工足球比赛中勇夺第三名

发表日期:2014-05-20朱丹萍 供稿:综合办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7、18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举办两院首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生物院足球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两天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十四支参赛队伍中勇夺第三名。 

  在小组赛中,生物院球队先后以2比2逼平劲敌南海所、2比1战胜“德国战车”地化所、7比0终结化学公司,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在八强赛中,第一场迎战老牌劲旅能源所。由于两日连赛,队员体能消耗很大,尽管在上半场连失两球,队员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及时调整战术,沉稳应对不利局面,下半场连扳三球,以准压哨球3比2力克能源所;在紧接着的四强赛中,球队迎着漂泊大雨再战南海所,由于缺乏雨战经验,以0比2惜败。在之后的三四名争夺赛中,生物院队8比2轻取电子所,最终夺得了比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GIBH人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与兄弟院所的沟通交流。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