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第七届羽毛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2014-06-24朱丹萍 供稿:党群处 温东海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0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羽毛球比赛。活动吸引了80多位职工、学生报名参赛,人数达历届之最。 

  比赛分团体赛及“研究员和处级以上职工3VS.3积分单项赛”两个赛别。其中,团体赛采用循环积分制,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院属各部门、研究所、中心的6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最具亮点的“3VS.3单项赛”则吸引了由党委书记陈广浩及11名研究员、处级以上职工组成的12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勇于拼搏、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每个人,引来阵阵喝彩声,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药物研发中心(DDP)队、感染与免疫中心/公共健康研究所联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潘光锦队、韩青海队和陈广浩队分获“3VS.3单项赛”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锻炼”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也为丰富研究院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