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参加2016年中科院广州分院职工羽毛球赛

发表日期:2016-04-26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4日,2016年中科院广州分院职工羽毛球赛在天河拉开序幕,一场技巧与速度的较量全面展开。 

  本次比赛,我院一共选派了温东海、钟慧霖、胡彩珍、吴瑶瑶、刘剑、吕惠彬、肖宏奎、孙伟、黄博纯、罗佳、覃筱楚、李欢欢、瞿林兵、孙薇、赖允鑫、张凤香等16名选手参加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交错呼应,一浪接过一浪。当球员打出一个个精彩的扣杀时,场边就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当球拍未打准,丢掉一个好球时,场边又会连连出现叹息声。特别是在男单第三、四名的比赛中,我院温东海对阵华南植物园简曙光更是从21分,打到了30分,实力相当,不分上下。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本次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温东海获得男单第三名,胡彩珍获得女单第四名,瞿林兵、孙薇获得混双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院团结、友爱、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院职工富有活力、勇于拼搏的青春激情,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瞬间

参赛运动员合影

获奖运动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