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承办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表日期:2016-11-29党群处 莫炜喻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5日,以“和你一起,相约四季”为主题的中科院广州分院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华南植物园成功举办,来自广州分院11个基层工会的近6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其中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共12人参加。这次活动由广州分院工会工委主办、广州生物院工会承办、华南植物园工会协办。 

  参观游园、趣味游戏、自助烧烤,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观木兰园过程中,在情感专家蒋厚泉的引导下,大家相互认识,开始破冰之旅。在游戏环节中,“叠报纸”、“成语猜词”、“数7”、“杰克船长”等互动趣味游戏受到大家的热捧,气氛热烈,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大家放下了拘谨和羞涩,轻松加入交友活动中。在烧烤环节,青年男女们在一起聊天,深入沟通了解,寻找心仪的对象。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相信已有情愫悄悄地在心中萦绕。20161125也许对于某些人来说将成为一组具有特别意义的数字。 

  近年来,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逐渐增大,再加上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现代青年中已成为社会的普遍难题。此次活动拓宽了在穗各单位单身青年职工的沟通渠道,营造了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充争展现了广州分院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文化理念。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们的广泛好评。 

  青年职工们表示,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让单身青年们更自然展示自己,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