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7-01-09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为丰富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6日下午,广州生物院工会举办了2017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全院师生共50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7个项目,包括花样跳绳、定点投球、趣味掷球和4x500m竞走接力赛、双人夹球跑、远距离射门等,生物院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跑步协会等多个群众协会积极协助组织。来自各部门、研究所、中心的师生兴致高昂,每一个项目都吸引了众多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的师生们。师生参与活动后可换取不同款式的小礼品。现场处处洋溢着热情、欢快的笑脸。 

  此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生物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在喜庆祥和、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