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羽毛球协会“羽”你一起跨年

发表日期:2021-01-26来源:放大 缩小

  1231日,院羽毛球协会组织举办跨年活动。本次跨年活动共吸引了我院师生职工、生物岛实验室工作人员及离院师生职工48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与。跨年活动由上半场为团队积分赛,下半场为个人积分赛组成。从下午15:30起持续至次日0:00 

  开幕式由工会主席、羽协会长潘光锦副院长主持,陈新文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鼓励大家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喜迎新年。侯红明副书记为本次活动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GIBHR五个队伍间展开了50场单项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球场上球友们每分必争,每分必拼,激烈对抗;赛场边上队友们和观众不停加油助威。活动现场的热情抵住了8℃的寒潮。 

  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各个队伍均斩获10分,并列第一。原定的颁奖仪式改为抽奖仪式,由BHR三队队长进行抽奖。12人获得五福奖(奖品5个羽毛球),2人获得“年总奖”(奖品12个羽毛球);瞿林兵、梁焕进、赖良学、涂正超、袁剑文5人获得14GIBH羽毛比赛“0.5+”奖;廖宝剑、张健存、叶青青、范卫华获得14GIBH羽毛比赛“1+”奖;段子渊、覃筱楚、罗金凤3人获得14GIBH羽毛比赛“1.5+”奖;陶家旺、张宝云2人获得14GIBH羽毛比赛“2.0+”奖。祝贺以上获奖队伍和及个人。 

  抽奖仪式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意犹未尽的球友们进入了下半场活动。球场比赛气氛又进一步提升,多回合的攻防、精彩绝伦的回球、充满“套路”和“战略”的打法一一演绎。激烈的对抗延续到2021110:00,球友们一起倒数跨年,合影留念,互道新年祝福,为本次跨年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研究院的节日氛围,同时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与理解,拉近了生物岛实验室、离院师生职工和我院的关系。 

  特别鸣谢陈新文院长、段子渊书记、侯红明副书记、潘光锦副院长等个人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感谢羽协各位理事的精心筹备。 

  GIBH羽毛球协会是工会领导下的职工群体组织。于2009年正式成立,为院里第一个职工兴趣协会。秉承增强体质,促进研究院的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羽毛球运动水平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协会已承办了13届院羽毛球比赛,多次代表单位参加市、区、分院等比赛,开展排名赛、迎新杯比赛、跨年活动、每周会员日活动及技术培训等活动。欢迎各位新老羽毛球爱好者加入院羽协,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增强体质。 

合影

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