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2021年广州分院领导干部赛冠军、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三四名

发表日期:2022-01-1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体协举办了2021年职工羽毛球赛暨领导干部邀请赛,广州分院系统共有8个单位12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规则,为混合团体赛,共设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5个项目。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一阶段)和淘汰赛制(第二阶段),团体赛奖励前4名,领导干部赛奖励前3名。 

  院羽协派出的三支参赛队伍,与各兄弟院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三支队伍全都获得了奖牌和奖金,奖牌总数和奖金总数均排在各单位之首。 

  赛场上,运动员们在高手如云的各参赛队伍面前沉着应战,每球必争、奋勇拼搏,扣杀、劈杀、吊球、搓球,激情四射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在领导干部赛中,陈新文院长与搭档蒋治武副研究员在开局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敢打敢拼、奋起直追,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后逆袭勇夺冠军。健康院混合团体赛中的两支队伍,凭借着出众的实力,提前实现了四强赛中的胜利大会师,并最终包揽了团体赛的三、四名,他们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精神感染了赛场上的每一个人,充分地展现了GIBH的风采。 

 

参赛选手合影

获奖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