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二十大精神照亮我前行”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12-13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9日下午,广州健康院邀请了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易江教授作《二十大精神照亮我前行》专题报告。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

  易江教授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谈起,带领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感悟。

  易江教授引用《论语》“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指出只有符合中国国情、民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党在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要掌握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掌握精髓,形成学而思、思则用,知而信、信则行的观念,从而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本次报告由院工会、团委、党办联合举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