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科普动态

黄埔区云埔街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广州健康院启动

发表日期:2022-09-20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6日,黄埔区云埔街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黄埔少年科学院云埔分院成立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贾漫蓉;云埔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冰莲等领导出席活动。云埔街辖内各社区、高新技术企业、学校等代表参加。

  段子渊表示,广州健康院将围绕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药物研发、大型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居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搭建接触高科技的平台,让居民近距离感受科学、参与科学、亲近科学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思维热爱科学、敢于实践大胆想象、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推动基层科普高质量发展。

  贾漫蓉表示,黄埔少年科学院云埔分院的挂牌成立,意味着科普教育深入基层,为构建10分钟科普活力圈注入新的生命力。

  揭牌仪式后,侯红明向来宾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重要成果等情况。


段子渊发言

揭牌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