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广州生物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 【字号:  

  622日,按照广州生物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生物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章党规。生物院退休党员、原党委书记黄建冲同志参加学习,并做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发言。 

  黄建冲在发言中强调,理想信念是一种精神动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规矩和纪律是稳压器,是压舱石,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底线。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讲道德,有品行;要从党和国家利益出发,不做亏心事,不做损公肥私的事;讲奉献,有作为;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致力于为党的事业大厦添砖加瓦,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行政管理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发言,汇报小组开展专题活动的具体情况和学习心得。 
本次专题学习会,让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