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广州生物院组织全院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广州生物院组织全院职工、学生党员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广州生物院全院职工和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州生物院的职工、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设健康中国和惠及全体人民的健康福祉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科技创新,在生物院新的发展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生物院组织全院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