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广州生物院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字号: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院妇工委与党群处围绕“巾帼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女职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37日下午14:00GIBH学术报告开展了女性心理健康讲座,38日早上在上班的第一时间送上节日神秘小礼物—“最美自信女性”主题红玫瑰,8日下午集中组织女职工集体观影。同时,党群处启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向女职工推荐阅读《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书目开启相切合主题的读书门径。 

  历史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放眼神州,正是因为有“她们”,今日之中国才更加辉煌。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院三八妇女节节日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纪念,更在于所有人共同在这一天做具有相同意义的事,从而形成强大的共识生长力和行为影响力。让生物院的“她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美丽人生,也才能激发起更强大的“她力量”,致力于生物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