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爱在GIBH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字号:  

  “活在珍贵的人间 

        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 

  我们的谭颖同学在接受白血病三期化疗之际,向我们发出了强烈的呼救。她有坚强的意志,有挚爱的家人,有热爱的生活但也有病痛的折磨,经济的压力,当下生活的每一刻对于她来说都需要巨大的勇气和鼓励,也需要更多的希望和帮助。而我们是她最亲近的人之一,也是她的守护者和培育者。在这关键时刻,让我们握紧她的手,给她力量!给她希望! 

  427日,党群处牵头,联合综合处、手工协会将于早上8:40-12:30组织愿谭颖早日康复的爱心义卖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响应!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