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我院参赛运动员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建立60周年暨2018年职工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字号:  
    12月8日,乘寒风悄然而来之时,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运动场迎来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建立60周年暨2018年职工运动会”的盛大开幕,我院组织了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竞赛,我院参赛队最终在16支参赛队伍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运动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参赛队员的坚定信念,领导们积极指导,拉拉队鼎力呐喊助威,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大家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女子跳高甲组第一、男子800米第一、女子甲组铅球第一、混双踢毽第二、拔河团体第七……,一项项新的突破铸就了我院运动史上崭新的一页。
    “前方再多对手,我们也要战出自己的风格”正是我院运动员出征上场吼出的誓言,“团结就是力量”在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尽力拼搏时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也正是这次运动集结,让我们懂得: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努力拼搏了,才能让生命更精彩。我们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创造出更高的人生价值。
    此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参赛队员们的运动热情,也是对我院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工作的最好检视。希望在未来的团体活动上我院的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从运动中体味生命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从青春中体味运动的活力和拼搏的激情。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