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群众路线学习园地
科学的春天主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字号:  

  5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在A栋召开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主题讲座。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王扬宗开展题目为:历史的转折,科学的春天—回望1978年全国科学大会讲座。生物院全体党员与师生员工参加了这次学习讲座。 

  讲座开始前,生物院党委书记段子渊重申了中科院召开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座谈会白春礼院长讲话的精神,段子渊强调,要认真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学的春天”40周年各项活动。要把庆祝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 

  学习讲座上王扬宗以19783月召开的全国科学大会为开端,以我国科学事业“科学的春天”为主题,以科技工作为主线,给我们带来科学技术历史的盛宴。让我们深刻了解到科学的春天这个转折点所折射的历史意义,让我们在前进中更加坚定。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