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科院党组声音
中科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字号:  
7月26日,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主持会议,对全院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会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本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的意见建议。

  白春礼强调,院党组和院属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全院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党对科技事业的绝对领导;院党组和各分院分党组要根据全院党建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新要求新举措,注重吸收借鉴先进单位经验,总结自身工作不足,不断提高全院党的建设质量;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积极探索和实践在科研机构加强和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的有效做法。

  中科院党组中心组成员、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编:510530 电话:86-020-320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