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王杰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科研助理/副研究员

发表日期:2023-02-02来源:放大 缩小

  一、实验室简介

  王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信息学博士,曾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为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员。课题组主要运用多组学和生物信息学方法进行疾病与器官再生的表观调控机制研究,将要开展的研究包括:1)建立单细胞测序相关的数据库并开发新的组学分析方法。2)多组学和生物信息学研究疾病和器官再生的表观调控机制。3)构建疾病发生与器官再生的多维数学模型,并进行相应的模拟与预测。前期研究工作以(共同)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在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Hepatology、Clinical Cancer Research等杂志。根据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2名博士后、1名科研助理和1名副研究员,同时接受研究生申请。

  二、岗位需要及应聘条件

  岗位1:博士后

  岗位职责:参与研究课题设计,完成科研项目,申请科研项目与人才项目。

  应聘条件:1、具有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生物统计学、再生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背景,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两年,以第一作者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领域相关的研究论文。2、具备单细胞测序数据分析、软件开发能力,或掌握CRISPR、类器官实验技术的应聘者优先考虑。3、热爱科研、进取心强,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较强的中英文交流写作能力。

  薪酬福利:1、年薪30万+,具体面议。2、岗位将纳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优秀者可申请晋升副研究员或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进行联合培养等。3、提供充足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科研设备平台,根据工作能力和贡献发放相应补贴与绩效奖励。4、鼓励申报国家人才项目、广东省广州市开发区等各级人才项目,获取优厚人才补贴和福利,如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可获100-300万人才补贴及其他丰厚福利待遇,可与薪酬叠加。5、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全方位福利,协助解决落户、住房、子女入学及健康保障等生活问题。

  岗位2:科研助理

  岗位职责:1、结合个人专长,承担研究课题。2、协助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

  应聘条件:1、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生物学、再生医学、数学等专业优先考虑。2、具有编程、组学数据分析,或动物实验、测序分子库构建能力者优先。3、具有较强英文读写能力和交流能力、有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4、鼓励继续报考博士研究生或申请其它晋升。

  薪酬福利: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面议。2、福利待遇可参考博士后相关福利。

  岗位3: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独立或协助申请科研项目,承担相关科研任务。

  应聘条件:1、已获得生物信息学、再生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领域内代表性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2、两年以上博士后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岁。3、具备独立开展生物信息学相关研究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4、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及较强的中英文交流写作能力。

  薪酬福利: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面议。2、岗位为中科院编制。

  三、应聘须知

  1、感兴趣者请将中英文简历、推荐信、研究工作成果小结以及其他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发送至wang_jie01@gibh.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 我单位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严格保密,将根据应聘者履历情况、研究成果及发展潜力等各方面进行初筛评估;初审通过后将以E-mail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3、初审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两个月内未收到回复的默认初审未通过。

  4、本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