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元旦、春节廉洁自律的提醒

发表日期:2020-12-29来源:放大 缩小

全院领导干部、科研和管理人员: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广州健康院纪委提醒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印制和寄送贺年卡、明信片、挂历、台历等物品,严禁利用节庆活动为单位或者个人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借机敛财。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维护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营造节俭、廉洁的节日氛围。

  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

                                                                                                 广州健康院纪委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