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年度造价咨询服务询价比选函

发表日期:2022-11-16来源:放大 缩小

  一、项目综合说明

  1、工程名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2年11月25日至2024年11月24日止年度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2、工程地点:广州市黄埔区

  二、服务内容

  服务范围:在服务期内接受建设单位的委托,对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投资和管理的建设项目提供服务费在400万以下的工程项目预算编制及结算审核的造价咨询服务。

  主要包括:1.立项估算编制或审核,2.工程概算编制或审核,3.施工图预算编制或审核,4.合同结算审核,5.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等。

  具体服务内容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

  三、投标单位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专业)资格(注册执业单位须与投标单位一致)。若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为香港专业人士,则需已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相当于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的香港专业人士[香港专业人士的备案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确定]。

  注: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指根据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6〕77号)取得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有效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指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建人〔2018〕]67号)取得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单位不能与业主有任何经济或合同纠纷。

  四、服务工期及质量目标:

  1、本工程服务工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全部服务内容完成日止。

  2、本工程质量目标:合格。

  3、因造价咨询服务配合度不高,询价人有权取消合同。

  五、其他

  1、本项目的造价咨询费按合同约定进行结算。

  2、中标单位在取得中标通知书后与询价人签定《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年度造价咨询服务合同》。

  六、投标文件编制要求

  1、所有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执业证书等相关资料)需加盖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签署或盖章的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有效授权委托书(附件1);

  3、投标单位与业主无任何经济或合同纠纷的承诺书(附件4);

  4、投标单位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得分资料或需要说明的其它问题。

  七、投标文件的份数、签署及密封

  投标人一式三份(一份正本、二份副本、一份电子文件(U盘))的数量递交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封面上明确标明“正本”和“副本”字样。正本和副本内容如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投标文件的正本、副本和电子文件(U盘)统一装入一个文件袋中密封,并在文件袋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全称、投标日期,封口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密封。

  八、开标、评标及定标原则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2022年11月16日8时 30分至2022年11月22日17时00分,逾期递交不予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

  3、本工程采用按粤价函【2011】742号文下浮点数最多为中标单位。

  联系人:陆生     电话:32015239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他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