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我院与中国科技大学联合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系

发表日期:2006-12-31来源:放大 缩小

1226上午,“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联合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系陈凌教授系主任授聘仪式”在我院三楼洽谈室举行,中国科技大学窦贤康副校长,中国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牛立文院长以及我院研究员、医药生物技术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授聘仪式由我院黄建冲书记主持。仪式上,窦贤康副校长首先宣读了中国科技大学关于聘任陈凌教授兼任医药生物技术系系主任的决定,并向陈凌院长颁发了聘书,陈凌院长成为共建的医药生物技术系首任系主任。陈凌院长发表讲话,感谢中国科技大学对我院及他本人的信任,表示将与我院研究员们一起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努力把医药生物技术系建设成为科学院“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亮点,成为国内高素质生物医药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生命科学学院牛立文院长也发表讲话,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将会大力支持陈凌系主任的工作,对医药生物技术系的前景充满信心。随后,陈凌院长、牛立文院长分别代表共建系双方签署了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系补充协议。

授聘仪式结束后,牛立文院长与我院PI和医药生物技术系学生进行了座谈。

中国科技大学窦贤康副校长为陈凌教授颁发医药生物技术系系主任聘书

我院与中国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同签署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系补充协议

  联合共建医药生物技术系PI及研究生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