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广州医药院与普洛麦格公司签署新药开发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07-04-10院务办来源:放大 缩小

        4月6日,中科院广州医药院与普洛麦格公司(Promega Corporation)就新药开发签署合作协议。广州医药院院长陈凌博士、普洛麦格公司技术总监John Waston博士等参加了在广州医药院举行的签字仪式。

        普洛麦格公司是美国一家在生命科学领域专门提供创新药物研发试剂盒与技术解决方案的生物技术公司。普洛麦格公司拥有1450多种产品,它所提供的服务已覆盖了基因组学、蛋白组学、细胞分析、分子诊断盒和遗传鉴定等多个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行业。

        此次合作将结合广州医药院新药研发的优势与普洛麦格公司所提供的药物筛选方法与试剂盒,致力于为小分子药物及中药筛选提供解决方案,研究成果将为相关医药公司与机构提供更为先进的服务,完善并促进药物发现的技术与方法。

附件: